相关资源

打油诗_烧饼


【坠子】王婆骂鸡--戴玉环


一代帝师付焕涛董家岭胡静华谭连华吕淑娥焦黎文宗哲


李少春、杜近芳等[白蛇传]


眉户视频-妈妈的玉镯2


金鱼缸(5片)


郝寿臣【ca.1931年长城唱片】法门寺(与茹富蕙)


越剧《真假驸马》_标清


内蒙古二人台讨吃调《小儿麻痹找对象》(表演:王庆华 李素云)


单田芳 老店风云 全80回


秦腔【马友仙】


学跳舞_岳云鹏,郭德纲


大拾万斤


赵姣娥


渔歌唱晚-曾丽夷


胭粉计闻言怒发冲牛斗


楚剧 《荞麦馍赶寿》


高喜娟(包公赔情)-佳佳收藏


黄梅戏·桐城奇案


杨八姐游春


谭富英 裘桂仙 捉放曹 背转身来自参详(1929年高亭公司唱片1面)


续反唐(好)


黄俊英 - 打电话 - 粤语相声


黄梅戏--一人能有几青春


裘盛戎、李和曾等[铡美案]


楚剧《赵玉珍装疯》(汪玲陔、李雅樵版)


龚云甫 张义进宝 小张义我的儿听娘教训(1908年百代公司唱片2面)


花鼓戏 丫环调


空城计 我本是卧龙冈散淡的人


单田芳_花木兰(90回全本)


京剧名段欣赏《朱砂痣》(借灯光看娇娘暗地观望)崔英(名段欣赏)


单田芳 努尔哈赤 全57回


【高清】豫剧《朝阳沟》笫五场 杨红霞 盛红林等-表演


福州评话二十四孝评话(流畅)


-黄金台


河南戏_郭德纲,于谦


庐剧 二呆瓜过新年


戏曲名称:吕剧喝面叶mp3下载


秦之声5.12赈灾-姐妹兄弟


孙海燕淮海戏状元打更1_标清


红雪滨州吕剧团史萍


《下河东》河东城困住了赵王太祖(陈仁义)


(荆州花鼓戏)假洞房


豫剧《五姑娘》


茂腔


大鼓书-罗成招亲


紫霞宫》全本


黄梅戏《朝霞满天》经典唱段《难舍花园春颜色》


楚剧名家绝唱荟萃《赵五娘吃糠》(汪玲陔、黄楚材、余少君版)


越剧、梁祝 - 恨不得插翅飞到她妆台


郭德纲相声2009年


赵丽蓉 - 花为媒 - 戏曲 评剧


湖南花鼓戏《老来福》


歪批三国


刘永奎【ca.1905-1908年胜利者唱片】铡美案


金少山 谭富英 鼎盛春秋 平王无道乱楚邦(1932年百代公司唱片2面)


扬剧 秦香莲 李开敏唱腔集锦


董湘昆-京东大鼓-《星期天》_标清


德珺如【ca.1905-1908年胜利者唱片】罗成叫关


蒲剧《惊蛰》李晓佳


越调《杨门女将》--申凤梅 哪一战不为江山


苏武牧羊_秦腔_刘随社


婺剧樊梨花守寒江统领三军 选自 三请梨花


【黄梅戏】女驸马


京剧 于魁智-钗头凤


柳琴戏 杨八郎探母


姜昆 戴志诚 全维润 真实的谎言


杨宝森,刘盛通等.-.[中国京剧大全-文昭关]


枣花-柳琴戏_高清


越剧:滑女婿骗丈母娘_标清


河北梆子蝴蝶杯选段 演唱:王江纪(流畅)


《祭灯》后帐里转来了诸葛孔明(薛志秀)


扬剧《雷打张继保5》


[陈三两-自幼儿随爹爹苦读文章]张新芳


河南曲剧《卷席筒》孔素红


闽剧《文武三状元》上 郑中和 林雪春 孙冰秋联袂主演 高清


正戏 包公赶驴( 二人转 )


梁山伯下山时克远张翠霞(1951年老唱片)


袁阔成 薛刚反唐 全100回


评剧《丑荣归》(杜宝珍 宫静)


豫剧 三上轿


豫剧电影《倒霉大叔的婚事》


战樊城 兄长说话欠思论


曲剧《抱灵牌》全场戏


河北梆子 龙江颂 望北京更使我增添力量


京剧 张火丁 - 六月雪 没来由遭刑宪受此大难


京剧 - 杜鹃山乱云飞杨春霞唱段样板戏经


绍剧目莲戏《跳无常》


琴书 呼延庆征北 黄其升


晋剧 孙红丽+全本+空城计


菱花镜


《团圆之后》附长枷


汪振堂—王莽赶刘秀


郭仲衡【ca.1929年开明唱片】探母坐宫(与尚小云)


李二嫂改嫁选段心发跳气也喘伴奏


越剧--调诸葛亮吊孝众将军跪帐下苦苦阻挡申凤梅


豫剧全剧《徐延召大闹法场》 洪先礼-演唱


秦腔 秦腔曲牌


二人转 看秧歌


单田芳 刘伶传奇 全80回


余叔岩 一捧雪 一家人只哭得如酒醉(1923年百代公司唱片1面)


窦娥冤栖霞王志敏林媛丽马士佳


山东梆子 疆场会友


飞请孔明_刘朝


琼剧 凤冠梦 二讼 第 8场 海南戏


《火焰驹》权婆婆忍耐莫伤惨-宁秀云


豫剧《市井人生》


谈相声三棒鼓


侯宝林卖艺生涯


a两亲家


刘宝瑞 - 西行漫记 - 相声


豫剧-人欢马叫选段


越剧 - 西湖山水


沪剧 少奶奶的扇子


京剧 [李胜素]宇宙锋 老爹爹发恩德将本修上-李胜素


姜昆 戴志成 家庭烦恼


孙菊仙【ca.1905-1908年胜利者唱片】雍凉关


马天官打宫 鸳鸯戏水 黄河十八弯 黄鹤楼


绍剧【包公断太后】_标清


小时东北二人转之幽默小品大搞笑 精忠报国


《红嫂》(“全剧一体”版本)(流畅)


耿其昌-空城计-我本是卧龙岗散淡的人


评剧 《回杯记》 崔连润 赵斌 全场_标清


越剧--柯赛飞与赵志刚_标清


《李亚仙》(全折)陕西华阴县剧团演出迷糊主演 雷开元 卫赞成


越剧 - 九斤姑娘


曲剧《陈三两--痛伤情》张新芳


淮剧《牙痕记》除贼-崔成华


秦腔_血泪仇_商芳会


[淮海戏名家李守瑛]淮海戏《三拜堂》“为着选个美容貌”选段


秦腔 张利峰《五台会兄》


河南坠子《韩湘子讨封》mp3下载


大型吕剧 哑女告状


【京东大鼓野花香】╰★天天★╯_标清


山东梆子《临潼山》音配像 窦朝荣主演


一只梨园猫 043抚州采茶戏-秦雪梅改嫁


管波 - 京剧之星


郭仲衡【ca.1923年百代唱片】华容道


淮海戏 吴汉三杀-范珍美演唱.flv


豫剧全剧《反徐州》 刘新民主演豫剧


柳琴戏名剧《王二英思夫》——张金兰演唱.flv.mp4_标清


杨家将


田连元_孙庞斗智[全12集


老调音频-朝阳沟-看见了新被子-魏淑兰


豫剧 考红这些错该由谁来担


豫剧《回龙传续集》第二部


花鼓戏 比古调茅


河南坠子.-.[铡太师]高爱香,郭永章演唱


【高清】豫剧 折子戏《鞭打芦花》李树建 闰麦玲 赵君等-表演


马连良【ca.1924年物克多唱片】甘露寺


鸿雁传书刘淑娟


[小品搞笑大全]小品 脸脸《嬉皮笑脸》


苏梅卖妻(2片)


百姓书记省吕付焕涛李萍孙英杰黄继森


山东梆子 刘公案 刘墉会督


京剧 李胜素-谯楼上打三更月明风静


王军_回龙传[全10集]


秦腔 惠敏莉《窦娥冤》莫来由犯王法横遭刑宪


大型吕剧 《红嫂》


屠夫状元选段刘艳芳


黄梅戏 天仙配选段-大哥休要泪淋-韩再芬 艺林音像


梨花落(王丽君).lite


程砚秋、于世文等.-.[中国京剧大全-柳迎春]


温州鼓词 窃国宰相贾似道,共20集


赵本山-卖梨


越剧 - 辕门外叁声炮


蒲剧 山村母亲 选段 景雪变


马·相声-马三立 -吃元宵


郭德纲&于谦-单身男女


民国英烈[081-150集](播音——单田芳)


二人转 潘长江 - 东北人


二人转【叹十月】韩子平、闫淑萍


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二胡


张桂银大鼓--五梅七枪反唐传(16集)


闽剧《乐昌破镜》 05_标清


吕剧《借年之后》


朝阳沟续集


《血泪仇》王桂花在院中转轮防线张宁


赤桑镇见嫂娘亲直哭得泪如雨降


豫剧《铡国槐》


河南豫剧刘墉下南京全集欣赏


铁丘坟


豫剧-倒霉大叔的婚事


夙世龙凤缘


宝玉与黛玉。哭灵 1947年大中华唱片2面


大平调全剧-骂殿【全剧】-郭志琴 赵二社


郭德纲 - 你要做善人 - 相声 你本善良


越剧全剧 王志萍单仰萍钱惠丽【情洒罗山】


郭永章-十大劝


豫剧 老公爹你再莫要怒声声


(绝版)河北梆子《王宝钏》全剧-北京河北梆子剧团演出


豫剧全剧背靴访帅


京剧 盗御马-康万生


砸銮驾都只为陈州地被害百姓


豫剧全剧卷席筒续集 海连池


越女争锋颁奖晚会23:《双珠凤·送花楼会》-许杰、徐标新


奚啸伯《哭灵牌·白帝城》1960年河北人民广播电台静场全剧录音


潮剧 - 彩楼选婿(流畅)


王玉琴-三击掌-同州梆子收藏


豫剧全剧《借妻》(吉冠武、魏俊英)


墙头记黄继森


郭德纲 于谦 - 揭瓦


锡剧 孟姜女


晋剧-太白醉写选段 阎飞瑜


陕北说书-憨女戏拜丈人-高小青


王少楼【ca.1931年高亭唱片】南天门(与雪艳琴)


井台会林建华李岱江1986


琴鼓连台 油锅炸海瑞第3-4部


蒲剧 蝴蝶杯 王艺华


豫剧杨八姐游春 马金凤


胡兆海-《回娘家》


豫剧 劝将军暂平你的心中忿


豫剧《倒霉大叔的婚事》选段“春风吹的人心醉”


淝水之战


绍剧《药茶记·起解收尸》(梁幼侬)


《窦娥冤》莫来由犯王法横遭刑宪(惠


潮剧 - 方展荣 蓝继子 全剧


京剧 周信芳 - 斩经堂从空降下无情剑


圪梁梁


五一特辑叫卖图_郭德纲,于谦


河南坠子.傻子认匾


保定老调 打龙袍 一见皇儿跪埃尘 辛秋花


郭泽民《巧劝父》山西蒲剧


大鼓书-李三宝大闹乌龙院-张志云


老腔老调 相阳


《大祭桩》选段虎美玲《音频》


梁祝 - 锡剧


《焚绵山》《苏武牧羊》《清官册》


河南坠子.谁说女子不如男


我这一辈子 小品


秦腔张小亮《斩单童》《打銮驾》mp3下载


【空调】小客房


【坠子】三罐分家


冰雅阁 越剧全剧 红丝错_


豫剧【三上轿--小娇儿】郭惠兰


二人转正戏精品系列-------- 吴猛喂蚊 (二十四忠孝19) 表演者 小豆豆


京剧 金少山 - 黄鹤楼_瞽目无睛诸葛亮


秦腔_下河东


秀英四告 书房认夫 - 范珍美 徐万维


花鼓戏-刘大娘笑呵呵


夙世龙凤缘


歌仔戏空调-新七字调


王向荣-连成拜年(二人台)


秦腔【名家清唱晚会】


七品芝麻官卖红薯 唐知县立法场无限感慨 原唱


豫剧【跑汴京】常俊丽


桑园寄子


二十四孝之割肝救母(流畅)


潮剧《闹钗》


笑动五一规矩论_高峰,郭德纲


黄梅戏《杨门女将》


陕北说书-英雄-张和平


沪剧《黄浦怒潮—三封信》


相声杨林标


秦之声5.12赈灾-红灯记


豫剧 扬八姐游春 马金凤


-河北梆子经典_宝莲灯


戏曲-紫竹调


谭富英 裘桂仙 捉放曹 背转身来自参详(1929年高亭公司唱片1面)


郭永章-吕洞宾戏牡丹


王玥波_聊斋之瑞云(全14回)


闽腔 紫玉钗 宽板 生 李铭玉帮腔


河南曲剧 寇准背靴


豫剧 风流女人


《背影》[表演者]黄宏


豫剧 刘发印—周公瑾在黄鹤楼上喜笑颜开

上来自己动  于 2016-09-10 10:51:02 发表在 戏曲

豫剧 刘发印—周公瑾在黄鹤楼上喜笑颜开
                                                             下载本资源

本资源已被下载 71 次   本帖楼主:上来自己动 已通过本资源赚取55 元

本帖标签(点击标签可以查看相关资源)

周公 笑颜 豫剧 喜笑颜开 楼上 黄鹤楼 黄鹤 颜开 
  • 梦男啊啊啊 发表于 2017-04-20 07:54:15
    2016/08/25早晨的户部巷一条街都是吃的遇上一个不爱吃肉的基友是什么体验就是你什么都自己给吃了还逼她吃肉终于吃上了热干面了神奇的感觉啊下午睡到自然醒再起来去黄鹤楼黄鹤楼其实离我们超级近的啊走路过去用学生证还能半价然后来了一波强行让黄鹤楼入镜在黄鹤楼上用自拍软件上瘾哈哈哈哈我 ​...全文
  • 缪芊芊 发表于 2017-01-21 06:21:40
    发表了博文《黄鹤楼上》黄鹤楼上你一定不会梦见一个骑鹤的人是的,你一定不会梦见洪水象一头猛兽它一头拜倒在了你的脚下一头扎在了长江的腹中何来骑鹤的人留在这千年的烟波浩荡里2016,7,22黄鹤楼上 ​
  • 罗子谦 发表于 2015-02-28 00:39:15
    《黄鹤楼上》 五湖动荡军兵戍,四海清平百姓游。 布衣白丁将景阅,骚人墨客把情留。 佳文秀作出名望,浩浩才情满江流。 太白题诗行又止,黄鹤楼上使人愁。 ​
  • 哦对对先生 发表于 2015-11-19 00:54:54
    站在黄鹤楼上,看着武汉长江大桥,也许是一种感觉,但我觉得幸福。 ​
  • 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16-11-01 10:51:37
    在武汉呆了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去过黄鹤楼,其实进去之后比想象中的好很多,在黄鹤楼上远眺和在办公大楼远眺的感觉还是好很多的! 武汉·黄鹤楼 ​
  • 阿布啊 发表于 2015-09-17 15:43:22
    今天文化人儿差点儿在黄鹤楼上背诵出岳阳楼记 武汉·武汉五月花大酒店 ​
  • 吴乐 发表于 2016-03-03 03:15:37
    宋朝岳珂有诗曰,“鹦鹉洲畔瑕苇乡,水云苍苍江茫茫”,明代秦玉写道,“鹦鹉洲寒月满台,汉阳树暝云连阁”清代,钱澄之的汉阳树静余衰柳,鹦鹉洲沉长白沙”,许虬曰,“黄鹤仙人不少留,洲名鹦鹉更堪愁”,吴绮的“那堪陵谷无长处,鹦鹉难容碧草秋”.........。黄鹤楼上借景抒情而情景交融。 ​
  • 大大大大大的 发表于 2017-01-31 14:57:51
    #短诗大赛#9月22日旧诗入围作品一275号,湖南科技学院 周永《水龙吟·黄鹤楼上》;276号,湖州师范学院 姜浩然《扬州慢》;277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潘杰威《烛影摇红》;278号,江汉大学 雷若男《忆知音》;279号,上海交通大学 钱科行《七夕·相思》;280号,湖南科技学院 周永《浣溪沙·游白萍洲记》 ​
  • 凤飞飞飞飞 发表于 2015-08-16 22:53:06
    #天天成语#【喜笑颜开】 颜开:脸面舒开。形容心里十分高兴,满面笑容。 清·李汝珍《镜花缘》第九十九回:“穿过牌楼,人来人往,莫不喜笑颜开。” ​
  • 为神祷告 发表于 2016-03-02 05:59:21
    #成语解析# 喜笑颜开:【释 义】颜开:脸面舒开,指笑容。形容心里十分高兴,满面笑容。【典故出处】清•李汝珍《镜花缘》第九十九回:“穿过牌楼,人来人往,莫不喜笑颜开。” ​
  • 陈小萌 发表于 2016-10-11 05:59:05
    万马奔腾踏春来,姹紫嫣红送福到。烟花灿烂时节好,喜笑颜开合家欢。祝您新春快乐多多,全家幸福美满!(短信送达有错字一枚,在此“喜爱颜开”更正为“喜笑颜开”)[马到成功] ​
  • 老衲来此 发表于 2016-04-27 09:50:24
    喜笑颜开 颜开:脸面舒开,指笑容。形容心里高兴,满面笑容。 喜怒无常 一会儿高兴,一会儿生气。形容态度多变。 喜出望外 望:希望,意料。由于没有想到的好事而非常高兴。 心花怒放 怒放:盛开。心里高兴得象花儿盛开一样。形容极其高兴 ​
  • 小焱 发表于 2017-03-04 04:10:17
    每次看老妈空间动态更新,上传背景相似、人脸相同、动作接近(不外乎张开二指胜利状、抱树状、掐腰状)的老头老太爬山照若干,各个豪气冲天搔首弄姿喜笑颜开,我都忍不住颜开喜笑。户外运动中的老妈天真灿烂,借某主持人的话讲:真好。 ​
  • 云飞翔 发表于 2017-04-07 07:50:39
    喜笑颜开——解释: 颜开:脸面舒开,指笑容。形容心里高兴,满面笑容。 出处: 明·冯梦龙《醒世恒言》:“又行了两日,方到常山,径入府中,拜谒颜太守。故人相见,喜笑颜开。” ​
  • 艾米艾米 发表于 2016-06-24 16:39:08
    今天在太平街买的手工布偶==绿眼睛是我的~因为眼很开所以叫【颜开】==于是源姐的那只只能叫【喜笑】啦啦啦~喜笑颜开嘛哈哈哈哈! ​
  • 小飞侠 发表于 2016-06-29 05:18:44
    交了钥匙,房子的主人也就换了姓氏,没有了却一件心事后的如释重负,也没有收款后的喜笑颜开,妻与我默默收拾好最后几件颜开,都没有说话,其实脸上表现的都是不舍,虽不别墅豪宅,但每一件物品都有着当初的记忆,恋物即恋旧,因它记录着这个家庭过去的时光。 ​
  • 蝴蝶无冕 发表于 2016-12-05 17:08:58
    “大众喜颜开,洛阳金凤来。”曾被老舍先生赋诗赞誉为“洛阳牡丹”的豫剧大家马金凤大师今年已95岁高寿,依然眼不花、耳不聋。2015年12月19日晚《昆仑决》来到洛阳,马老太太受栏目组邀请为十二位出征的勇士再挂帅... 戏曲跨界搏击 95岁豫剧大师马金凤为昆仑决再挂帅 ​
  • 猫七菌 发表于 2016-12-02 08:37:13
    你以为xy等于xy,其实此xy不等于彼xy,喜笑颜开不是喜 笑颜 开 ​
0.230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