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树婚庆儿童相册展示AE模板》Happy Tree Family Gallery

起名气的要吐了  于 2015-12-13 12:39:44 发表在 会声会影模板

关键字:快乐树婚庆儿童相册展示AE模板,Happy,Tree,Fam Videohive Happy Tree Family Gallery - After Effects Project CS4 CS5 CS5.5 CS6 | 1920x1080 | Full HD | No Requires Plugins | 636 MB It is 720p AECS5.5/6 project with 19 placeholders and places for your text bellow. Also, there are 7 places for your main texts! What is more, there are 2 separate projects: One called “CLEAN” and another “BUTTERFLY”. By name, we can see that in another projects there are animated butterflies and stars so project is more childish… For bonus, there are 4 different frames which you can very easily change one for another.
                                                             下载本资源

本资源已被下载 11 次   本帖楼主:起名气的要吐了 已通过本资源赚取48 元

本帖标签(点击标签可以查看相关资源)

快乐 展示 儿童 婚庆 相册 模板 
  • 楼主好 发表于 2017-04-08 09:59:01
    #瑞安婚庆# 祝:俞鹏飞,雷茜茜新婚快乐#瑞安花园酒店# 一楼吉祥厅! 瑞安·罗阳 ​
  • 我是谁是我 发表于 2015-08-13 13:56:32
    这个月暖房酒、婚宴酒、生日宴啥啥啥的,真是多到麻木5月19日,世纪缘湖滨花园酒店,陈先生新婚快乐~!整体布置OK ,菜式OK,就是婚庆有点糟糕。婚礼才进行了一半,婚庆公司居然开始收东西,真心无语了应该是这个月最后一场婚宴了基本干坐了二小时,无聊拍几张~ ​
  • 竹林新雨 发表于 2015-12-08 00:14:17
    今天是5月20号,520,代表着我爱你。出门前女朋友问我,不陪她过节要去干嘛。我说,有更有意义的事情等着我去做。新婚快乐❤️宏旭&周易婚庆:艾莫尔摄影:雯雯司仪:司想者 朱祺宝龙国惠大酒楼 17.05.20 福州·福州国惠大酒楼 ​
  • 娥妹央 发表于 2015-07-25 06:39:10
    恭祝170520的 新人L&L新婚快乐! 婚礼类型:新中式婚礼合作公司:抚州喜洋洋婚礼策划:甘豪主持:摩尔希“圣徒”李瑶摄像:蓝骑士-小俊 摄影:浅·时光 跟妆:蓝玫督导:阿雅 灯光:天佑灯光 DJ:子墨 ※以声传情,为爱创意。摩尔希“圣徒”,为你而来!※@抚州喜洋洋婚庆公司 ​...全文
  • 自离 发表于 2017-02-11 02:07:21
    婚礼演出圆满礼成。打道回府咯,祝愿二位新婚快乐,白头偕老。鸣谢:永兴伊丽莎白婚庆。 绵阳·安县 ​
  • 不聪明 发表于 2015-08-02 07:35:35
    又是一场感动的婚礼
  • 王屋维 发表于 2017-02-02 22:19:40
    5月19日工作照,户外草坪婚礼,中雨转多云,多云转阴,阴转大雨,大雨转晴一对超好玩的新人,一帮累并快乐着的婚礼人(广州婚庆公司 皆喜婚庆策划公司 广州渡空间户外婚礼策划) 广州·红专厂创意艺术区 ​
  • 这么远 发表于 2015-05-08 22:00:32
    预告来啦!大师出片好快看到照片感动历历在目海艳,再次祝你们新婚快乐,永远幸福地点:简阳贾家半边山农家乐策划师:木兰 婚礼布置:找我婚礼@找我网成都本土互联网婚庆公司 化妆:阿英 主持人:树人 摄像:熙禾传媒 摄影:泽雷 ​
  • 浮云呀 发表于 2015-02-20 21:54:29
    沐言主持团队,真诚祝福【品悦宴会执行团队】三周岁生日快乐
  • 王东 发表于 2016-01-20 11:03:05
    爱情就是这样,你会看到我紧张笨拙的样子,我会忍不住想要为你歌唱 ,我说我会用一条白纱蒙住你的眼睛 让你只看得到幸福的模样 ,你说你只看到快乐好似天堂。 #找我网真实婚礼案例#找我网【成都婚庆公司】#为爱告白# ​
  • 风云 发表于 2017-08-14 03:16:29
    关老师在做教学模板这节课的内容是画在草帽上让儿童们拥有一个自己亲手绘制的漂亮草帽感兴趣的家长和小朋友可以提前预约试听课哦~我们在这里让你体会美术绘画的乐趣,感受不一样的学习童年地址:石家庄地铁一号线 西王站d口出,桥西区西王 ​...全文
  • 松子鱼子酱 发表于 2017-01-25 09:05:17
    #婚礼婚庆模板# AE5282 唯美花环绕婚庆相册展示-ae片头ae模板 | 素材说明 (1)本素材为After Effects模板源文件,素材格式为aep,请使用英文版AE软件打开编辑... 网页链接 ​
0.214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