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源

京剧 - 打虎上山白毛女红色娘子军


花鼓戏 莲灯千炬


河南坠子.小两口争灯


二人转 小拜年伴奏


楚剧 赵五娘描容 上 下 黄楚材 汪玲陔


北京河北梆子剧团演出


豫剧全剧《赶三关》


大平调 孙百龄下山 贺祥云还回桃花宝


豫剧《丑嫂》-


赣南采茶戏《攀龙附凤》 01(宁都半班)_标清


河南坠子《从一到十选段》下载


狸猫换太子,共5集


李多奎 目莲救母 刘清提在都城浑身颤抖(1936年蓓开公司唱片2面)


星月暗淡乌云厚


程玉菁【ca.1929年蓓开唱片】丹阳恨


大兵 - 相声免费电话


刀劈三关威名大-剪自八大改行


百年经典 - 评剧-秦香莲


刘全进瓜


山东琴书 偷年糕


潮剧 - 桃花过渡


白小平上坟


豫剧全剧《陈平打朝》


越剧 - 貂蝉


《洪湖赤卫队》 马友仙


京东大鼓《火红的太阳刚出山》_标清


潮劇z-白蛇傳(全劇)普寜潮劇團


评剧-杨八姐游春筱俊亭


清波亭杨小平高爱娟


黄素萍.陈澄-鹅毛大雪乱纷纷


黄梅戏 荒原孤儿泪


黄梅戏 - 点秋香三笑


姊妹易嫁段作章董家岭李萍高静


黄俊英 - 相声 - 369查户口 粤


老爷我本姓和


粤剧名曲-《唐宫愁怨》(彩妆版)梁玉嵘


发烧友


霸王赞_方清平,付强


蒲剧全本《土炕上的女人》


郭德纲话说北京:白事会(选段)


双太子


真假老汉


郭德纲《大隋唐》


赣南采茶戏 田螺姑娘 中集_标清


京剧 搜孤救孤 娘子不必太烈性 关正明


川剧电影《槐花几时开》(孙勇波、王玉梅、孙普协主演)


河南曲剧《寒窑盼夫》方素珍


豫剧 笛子唢呐独奏 百鸟朝凤


二人转白蛇传:《白蛇诉功》选段 演唱:小豆豆 王小飞 杯中海


越剧全剧 西园记


大平调全剧-赵匡胤下河东 -马德良 张彦飞


豫剧《巡按斩子》


谭富英 南阳关 恨杨广斩忠良谗臣当道(1925年高亭公司唱片)


打鱼杀家波浪滔滔海水发


秦腔 赵改琴《赶坡》


大鼓-罗成之死


王又宸【ca.1913年物克多唱片】连营寨


《梁山伯与祝英台》郭德纲于谦


京剧 四进士 上写田伦顿首拜-冯志孝


越剧 - 君子受刑不受辱珍珠塔


邱府见一女好似定云-抬花轿王素君


花鼓戏 辞店调 晴天霹雳起祸星


【空调】花宫怨


民间小调-憨子告状


曲剧《卖丫环》片段


楚剧 白扇记 黄楚材 汪玲陔 洪萍


程砚秋 鸳鸯冢 为痴情闪得我柔肠百转(1935年胜利公司唱片)


《祭灯》后帐里转来了诸葛孔明(薛志秀)


《打了身鸡血》郭德纲于谦2016精选相声_标清


秦雪梅观诗文心花怒放


河北梆子《包公赔情》 全剧


乃贵(民间故事)01


淮剧 牙痕记唱辑


湖南花鼓戏《花园相会》


二人转正戏马寡妇开店 魏三( 二人转 )


[杨派]淮海戏《三上轿》“一腔怒气冲九霄”选段(杨秀英演唱)


方言误


京剧-[空城记-西皮慢板]_奚啸伯


【范珍美】淮海戏传统戏《皮秀英四告》书房认夫(字幕版)_标清


大西厢_郭德纲,于谦


半夜夫妻熊熊火烛亮堂堂


豫剧全剧《假婿乘龙》


风尘黑牡丹


越剧 - 方亚芬


越剧全剧 西厢记 方亚芬 钱惠丽 张咏梅


黄鹤楼


杨家神枪(150回)


豫剧全剧《白帝城》 豫东优秀红脸演员姜立冬领衔主演


越调《杨家将》


春秋配-你问他因为何事荒郊走马


夜行记


越调 诸葛亮吊孝-历艰辛-电影版


二人转【九反朝阳】 闫淑萍


楚剧 三世仇唱腔选段


玉堂春


越剧、红楼梦 - 问紫娟


双山梁


蒲剧 丑嫂


贞观盛事月儿如钩遥挂长天


小妹妹就爱哥哥坏


越调 收姜维-四千岁-电视剧版


庐剧《蜻蛙记》吴南野 刘长芳 陈应兰


越剧 - 红丝错


越剧《李慧娘》全剧合成版_标清


二人转 翟波神调大全


学小曲_郭德纲,于谦


豫剧全剧《穆桂英挂帅》


李根_侯震_-_兵器谱


尼姑记


潮剧 - 女儿梦


越调选段《王宝钏--鸿雁飞书》魏风琴


豫剧《银河湾》


吕剧选段《王定保借当》跪爬三步忙叩首


沪剧《日出》(程臻.朱俭)


越调 七擒孟获-今日里你我两家休战言和多欢庆-电视剧版


豫剧 有寡人坐江山非容易


粤剧名曲-白駒榮 馬師曾 楚岫雲 车秀英-癫大少唱盲公


早期烂赌夫妻 东北二人转 宋奎伟 袁秀芝


王雨田【ca.1908年百代唱片】失街亭


河北梆子《陈三两》王洪玲


山东吕剧:逼婚记(流畅)


两夹弦折子戏专场演出


京剧-贵妃醉酒 苏三起解


尹桂芳.-.[盘妻索妻.(CD1)].专辑.(MP3)


京剧和相声


豫剧全剧《大明惊雷》


一只梨园猫 058抚州采茶戏-追鱼


越调《柴郡主挂帅》孙云


河北梆子 包公卖铡全剧_标清


王秀兰《送女》山西蒲剧


越剧 - 孔雀东南飞惜别离


相声--侯耀文、石富宽 一封公开的情书


薛刚反唐,共19集


豫剧-当初他甜言蜜语将我骗泪洒相思地


斩马谡见马谡只哭得珠泪撒


山东柳琴 王三姐剜菜


评剧 三娘教子全剧


豫剧-南阳关


庐剧《三凤求凰》


二人转 猪八戒拱地选段,猪八戒背媳妇 闫淑萍孙忠宏(流畅)


煤山恨霎时间只觉得天昏地暗


山东梆子《樊梨花征西》


京剧全场-现代红灯记-全场


磐河战二弟此去无音信


越剧精选—五女拜寿唱段


豫剧《寻儿记》孙氏妻你莫提我这须发苍-伴奏


淮海戏 淮海戏红灯照徐棣琴演唱mp4_标清


黄梅戏秋千架-马兰


苦菜花郎咸芬版


杨宝忠【ca.1959年中国唱片】文昭关


相声《托儿》 李金斗、李建华、方清平_标清


全本评剧(刘巧儿新传)(流畅)


京剧音配像-二堂舍子-马连良-张君秋


老调(罗通扫北)接圣旨


黄梅戏乔太守巧点鸳鸯谱


秋香送茶 锡剧


越剧 双烈记 夸父 范瑞娟袁雪芬(音)吕瑞英(像)


蒲剧折子戏《送女》王苗苗.李小芳


河北梆子【秦香莲】


梅荣斋【ca.1907-1908年百代唱片】取荥阳


王玥波_聊斋之邵女[全29集]


谭天杏个人专场实况录音-谭天杏


扬剧《九斤姑娘2》_标清


百年经典 - 锁麟囊(程砚秋)


柳琴戏《解疙瘩》《想生男孩就找我》_标清


湖南花鼓戏《貧富上寿》全剧 王定华 刘艳萍


状元与乞丐 章丘吕剧团


钗头凤伴奏难忘昨日游沈园李岱江


豫剧 送环环


南阳关宇文成都兴兵到


淮剧 江姐(全场)


昆仑班 现代耽美广播剧 天鹅想给癞蛤蟆吃


梅兰芳、俞振飞等.-.[中国京剧大全-断桥]


马连良 斩郑文 见一将跪帐中身体高大(1930年胜利公司唱片1面)


越调 诸葛亮吊孝-随大夫来在了灵堂门前-电影版


沪剧《日出》(程臻.朱俭)


思凡


越调-申凤梅《收姜维》“老将军你莫要羞愧难当”


下集 - 山东梆子 王华买爹


晋剧电影整本《打金枝》丁果仙 牛桂英 冀平


山东梆子《金兰恨》


山东梆子 墙头记一辈子当木匠流


佚名 法门寺 全25回


秦腔 王想起先行兄妹珠泪倾


[越剧]徐玉兰、王文娟等[红楼梦]-128Kbps


黄梅戏 - 小杠杠


[小八义]乔双锁


喝面叶段作章吴萍


河南坠子打砂锅还钱,傻姑娘,卖我mp3下载


豫剧豫东调全场戏 电影《包青天》 张宝英 吴心平


孙秀英主演4集琴书《扒狗皮》


河南曲剧《哭六郎》刘爱云


唐祝文周传


越调【李天宝娶亲】电影版


李长胜【ca.1905-1908年VICTOR唱片】叹皇陵


高人一头的人_何云伟,李菁


沪剧- 杨飞飞《第二次握手·归国》(1981年)


越剧-三盖衣


豫剧全剧《古槐案


豫剧 【铡美案】 包龙图打坐在开封府


女驸马


铁莲花这小冤家不与我争口气


秦腔 三滴血 兄弟窗前把书念 惠敏莉


相声-赵本山、范伟、高秀敏-心病


林树森【ca.1928年胜利唱片】徐策跑城


扬剧王樵楼磨豆腐(分断)


生日


京剧音配像-秦琼卖马-谭富英


十大劝


湖南衡阳花鼓戏《爱多事 宝棍》


沪剧-雷雨花园相问


黄梅戏《棒打薄情郎》(何云 周珊)


张少楼-让徐州-兵微将寡难取胜


闽剧《苏秦假不第》


杨宗保与穆桂英


晋剧全本《杨儒传奇》史佳花 降经元【广播】


余叔岩 伐东吴 忆昔当年长沙镇(1940年国乐公司唱片1面)


京剧大全-金玉奴 童芷苓、俞振飞等


三滴血 秦腔


沪剧-群星-手拿碟儿敲起来


连丽如 赠绨袍 全21回


王玥波_聊斋之瑞云(全14回)


谈内部术语


马连良【ca.1923年大中华唱片】南天门


单田芳-水浒外传


桂名扬 韩兰素-冷面皇夫


【琴书】呼延庆征北


河南坠子—十女夸夫


郭德纲&于谦-画扇面


奇志、大兵 - 离婚 - 相声 奇志大兵


三关点帅-说什么那穆家离径叛道


山东梆子《铡太师》


杨继业与佘赛花


河南坠子 卖风姐


劝世人系列剧之《害亲娘》mp3下载


豫剧 霄壤恨


-河北南岩乱弹《崇祯吊死煤山》选段《表年景》(流畅)


黄梅戏--悠然仙境出尘寰


豫剧《会总督》


耿巧云


二人转【梁祝下山】闫书平 徐振武


河南坠子.芈建游宫


京剧 李金泉 - 罢宴 想当年先太爷早把命丧


越剧《泪洒相思地》


【高清戏曲】山东琴书《吃年糕》刘世福 高桂云 江成保等-主演-320x240(流畅)


铡美案陈州府放粮归万民欢笑


豫剧《打碗记》


钱惠丽陈辉玲 红楼梦-问紫鹃


金秀山【ca.1904-1906年VICTOR唱片】收姜维


陈春王少华河北梆子《辕门斩子》见王_标清


花鼓:安安送米


花鼓戏 蔡驼子回门


阎学晶 - 二人转 - 寡妇难 H264


越剧《荆钗记》温州越剧团演出


《CCTV空中剧院》 20121201 京剧《韩玉娘》


豫剧:下陈州(李斯忠)


现代京剧【磐石湾】


暴君隋炀帝


金少山【ca.1928年大中华唱片】丁甲山


京剧 王泉奎《探皇陵》1950年香港实况录音


梅兰芳-生死恨-夫妻们分别十载


评剧 黑鱼嘴 魏荣元


【晋剧】《大红灯笼》选段


庐剧《王强卧冰》+吴楠野+刘长芳+昂小红


[范派]淮海戏《皮秀英四告》“手持王爷一支令”选段(范珍美演唱)


王道兰琴书《十把穿金扇》you


梅荣斋【ca.1907-1908年百代唱片】取荥阳


秦腔 全巧民《夺锦楼》


【琴书】老鼠告狸猫

陈小深  于 2016-09-05 13:40:50 发表在 戏曲

【琴书】老鼠告狸猫
                                                             下载本资源

本资源已被下载 62 次   本帖楼主:陈小深 已通过本资源赚取78 元

本帖标签(点击标签可以查看相关资源)

狸猫 老鼠 琴书 
  • 皇太后 发表于 2015-06-17 15:31:29
    欢乐好声音里面的小老鼠好可爱阿,还有五个唱彭薇薇歌的小狸猫 ​
  • 十有八九七 发表于 2015-07-29 10:13:22
    #欢乐好声音# 有些很有趣的桥段啊,唱爵士的小老鼠让我不得不出戏到刚看过的爱乐之城。那个狸猫偶像团体也是黑够了 ​
  • 吴海宁 发表于 2016-08-19 20:30:59
    #欢乐好声音# 考拉
  • 你在干什么 发表于 2015-01-08 16:16:06
    一只没了耳朵、超级害怕老鼠、爱吃铜锣烧、总被误认是狸猫。来自未来的他。。。属于你我童年、最美好的回忆、真的很爱你,蓝胖子。 ​
  • 缘分 发表于 2016-10-31 17:28:40
    仔细看那根和狸猫一样粗的尾巴。对,就是被只假老鼠吓的 ​
  • 木木小逸 发表于 2015-10-27 10:16:30
    英明的君主必须擅于发挥众人的智慧和力量,应该举贤任能用其所长,让公鸡报晓,让狸猫捉老鼠,所以必须讲求课能之术,其要领是循名而责实,即君主根据臣下的诺言和职事而检查其功效,然后予以赏罚进退 ​
  • 息壤 发表于 2017-01-08 03:21:58
    东西路,南北走,顶头碰上人咬狗。拾起狗来砸砖头,又被砖头咬了手。老鼠叼着狸猫跑,口袋驮着驴子走。”还有一种版本是:“咬牛奶,喝面包,夹着火车上皮包;东西街,南北走,出门看见人咬狗;拿起狗来砸砖头,又怕砖头咬我手…… 无锡·无锡市城北机动车驾驶员培训部 ​
  • 刘力环 发表于 2015-08-31 22:12:50
    没了耳朵超级害怕老鼠爱吃铜锣烧总被误认是狸猫真的很爱你 蓝胖子。 ​
  • 刘胜 发表于 2015-08-21 00:19:40
    #灵能百分百# 酒窝灵# 乳酪手游森林设定,狸猫酒窝x老鼠师匠 ​
  • 大大的大脸猫 发表于 2016-01-05 16:51:03
    颠倒话 话颠倒 石榴树上结樱桃 老虎枕着狗腿睡 老鼠叼个大狸猫 东西大路南北走 出门见个人咬狗 摸起狗来砸砖头 倒把砖头咬了手@斑马穿着条纹衫 郑州·英才街 ​
  • 心心心 发表于 2015-04-04 22:54:32
    中国是狸花猫的源产地。它属于自然猫,因为是在千百年中经过许多品种的自然淘汰而保留下来的品种,最为人所熟知的便是“狸猫换太子”。他有健康的身体,特别容易喂养,对捕捉老鼠是十分的在行。不许看不起小梨花#领养代替购买# ​
  • 一片云 发表于 2016-04-02 00:31:45
    梦想中的包场终于发生了…难受的是明明和大象妹妹和猪妈妈一样肥,而我却唱的没人家那么好听……五个松鼠还是狸猫的偶像少女组好可爱,还唱了忍者棒棒…老鼠办信用卡的时候听到take five也好怀念[愛你]…回日本有钱了再看吹替[悲傷]… ​​​
  • 郑达达 发表于 2016-12-04 23:08:31
    这家伙到家里一年多了,他叫中华狸猫!属老鼠的请回避! ​
  • 紫馨缘林 发表于 2017-01-11 21:08:28
    金丝猴在树上看到地上的孔雀在开屏,跳下来摘了一把胡萝卜给兔子吃,还不小心踩到了刺猬两败俱伤,一旁冷眼看戏饿了的狸猫把叶子顶在头上悄悄变成一只老鼠钻进蛇洞抓蛇,不过狸猫好像不吃蛇的 ​
  • 莽夫 发表于 2015-07-29 04:36:03
    薄雾浓云愁永昼男神!!!@博物杂志 @博物杂志 @博物杂志 我终于等到机会呼唤你了!在学校门口看见的!不懂这是什么 有人说是松鼠豹猫狸猫 但是头像老鼠~晚上遇见的太兴奋所以拍照都手抖了 要是你回复我我就直播胸口碎大石!!!! ​
  • 眷顾 发表于 2016-07-21 10:39:39
    #阴阳师#狸猫和铁鼠,“那边的老鼠,一起喝酒吗~~”“不,,小僧不能喝酒”“就算你是和尚,现在都变成妖怪了~就不要那么拘谨了嘛,,” 我们这些小妖怪呀也不知道几时会烟消云散,现在不认识一下也许以后就没机会了呢~ ​
  • 大萌萌 发表于 2017-02-15 09:42:29
    雄赳赳、气昂昂,走在马路上;抓老鼠、除祸害,就数我俩强;花狸猫、黄狸猫,眼睛炯炯光;莫小瞧、虎师傅,上树不会忘。 ​
  • 洪洪洪 发表于 2016-12-02 14:08:23
    梦到自己养了一只鳄鱼 我在水边铺了一张床 陪它一起睡觉经常一睁开眼就能看到一张张开的鳄鱼的大嘴摆在我面前 后来这只鳄鱼变成了一只狸猫和我聊天 我问它会不会抓老鼠 它说其实它只有一颗牙齿 我就笑了 它又告诉我它抓过几百只老鼠了……然后黎狗就来我宿舍拉开我的床帘告诉我11点了(其实是10.30)昨 ​...全文
  • 模板啦 发表于 2015-02-06 10:12:43
    刚刚才知道,门口的小猫去世了,在离我很远的角落里。昨天还被我数落,如果放假了没人喂你怎么办,为什么不努力抓老鼠。小狸猫大概是去年十月出生的,本来住在学校的东花园,因为我每天留饭就搬过来了,冬天很冷的时候睡在拖把上,一个月前当了妈妈,门口带着四个娃每天趴在门口等着吃饭,渐渐的看到我 ​...全文
  • 强健立哥 发表于 2015-09-15 17:45:01
    穿越后她成了吃死老鼠的狸猫?生无可恋!还成了禁欲系美男少卿的药引?要被吃了喵!浑身上下都被他摸遍了不说,最主要的是他需要的药引居然长在她的关键部位上……大哥悠着点,人!兽!是!没!有!未!来!的!待她变身美少女,立马扑倒禁欲美男!@掌阅读书 网页链接 ​
  • 水歌 发表于 2015-02-12 02:36:17
    就我们农村里这种狸猫捉老鼠才是最厉害的 //【视频】半夜实拍猫咪抓到一只老鼠,猫玩老鼠全过程,太萌了 网页链接 (分享自 @内涵段子) ​
  • 无影黑侠 发表于 2016-12-04 05:41:58
    做梦梦见自己养了一只很小的白色猫咪,一只活泼好动的小狗。一家人带他们出去玩回来,家里刚好来客人,带了小老鼠,一只凶狠狸猫,以及会变成动物的王祖蓝。王祖蓝跟我爸聊天,我弟在阻拦一直要下楼找猫妈妈的猫咪,我眼睁睁的看着小狗在玩小老鼠,狸猫在玩小狗,形成食物链。我急的团团转 ​
  • 孤星冷月 发表于 2015-09-27 12:57:37
    狸猫小酒窝用树叶变成人类揣着老鼠灵幻牵着奶牛茂夫去逛灯市被养牛大爷拦下了。大爷说,“你家牛很壮实哇,我家阿花好生养,不如……”落荒而逃动物组,哈哈哈哈哈。 ​
  • 控制自己的未 发表于 2017-05-06 08:21:54
    刚才看到猫抓老鼠到吃老鼠过程头一次猫抓老鼠初三领回来的那只小狸猫有一次抓鸟回家放我家门口,好像是给我们的酬劳还有一次抓了老鼠,好像吃了那阵我爸说我家楼道里耗子少了好多,都是我家“小混蛋”抓的虽然“小混蛋”是野猫,后来再也没有回来过,也不知道它现在还活 ​...全文
  • 校长 发表于 2016-06-15 11:19:15
    最喜欢火箭是个很头疼的事,想买个玩偶手办啥的,一搜不是过于呆萌就是过于凶残,心疼我浣熊宝宝,电影里被各种调侃是老鼠狸猫猴子,线下还被做成灰太狼泰迪熊 ​
  • 张学友 发表于 2015-01-25 10:35:22
    小区的小花园里生活着一些野猫,平时我经常看到它们在垃圾桶里寻找残羹剩饭,估计是没有老鼠可捉了。野猫有时也会换换口味,比如昨天我看到有只花狸猫正津津有味吃着野草呢!吃点草有助消化,也能平衡营养的吸收。 秒拍视频 . ​
  • 初学者谁动了 发表于 2015-04-13 23:08:25
    2Y2M22D#佳瑞读绘本#喜欢自己翻看《14只老鼠》,看到什么有趣有疑问的会给我讲,图一看完说妈妈它怎么还不睡啊,别人都睡啦~每次看到图二这里都哈哈大笑~《第一次和朋友去野餐》今天我读了四遍,自己观察到图三图四,小女孩手里铲子跑到小老鼠的手里了~《爱分享的小狸猫》三本自己都会讲了~ ​...全文
  • 顾俊卿 发表于 2015-04-03 14:19:33
    邳州文化馆全新打造的地方非遗特色节目《少儿竹马舞》、邳州琴书《猫和老鼠》8月17进军省五星工程赛场。出奇制胜总能赢!加油 ​
  • 久一 发表于 2017-07-16 21:08:38
    梦到走那种老式的城门/桥洞,前面有一只大狗和狸猫挡路。我们中有一个老人,就按照老人家耳熟能详的俗语,什么往前弹一弹,扔一枚一分钱,往后弹一弹,扔一枚一分钱,保佑出入平安。大狗不知道从哪叼了一只死老鼠,水汪汪地看着我们,离开。狸猫,emmmm,咬住了@我爱英语爱英语爱英语 的腿,对不起! ​
  • 李小龍 发表于 2015-12-13 00:15:54
    你把咱大涝池卖钱做啥?我嫌它不养鱼光养蛤蟆;白杨树我问你卖钱做啥?我嫌它长得高不求接啥;芦公鸡我问你卖钱做啥?我嫌它不叫鸣是一个哑巴;牛笼嘴我问你卖钱做啥?又没牛又没驴给你带呀;五花马我问你卖钱做啥?我嫌它性情瞎爱踢娃娃;你把咱大狸猫卖钱做啥?我嫌它吃老鼠不吃尾巴;你把咱狮子狗卖 ​...全文
  • 智多星 发表于 2016-08-15 10:26:29
    好多剧种都没有“候陈琳他来到再做计较”这一句,才让寇珠在桥头等陈琳变得无厘头的……京剧这句话前面一声“呀”里面有无穷计较和转折,大约包括琴书十几分钟唱的内容了吧,信息量如此大的关键点呃。越剧狸猫在这里偏交代个太子休要哭嚎淘,还真是拎不清啊……
  • 狐狸的尾巴 发表于 2015-04-03 19:41:27
    我的小猫咪比王亚楠那只小猫咪厉害多了又乖,叫抓老鼠就抓老鼠,哈哈。王亚楠这小娘子只会琴书棋画会演戏,会开玩笑,就是不会唱歌,小白猫只会吃会叫会睡。我只会修车,只会生气,不怎么会唱歌。 秒拍视频 . ​
  • 可心 发表于 2017-02-04 10:51:18
    由邳州市文化馆精心打造的《少儿竹马舞》于8月17日参加省文化厅在苏州举办的“五星工程奖”舞蹈类广场舞专场大赛,其独特的民俗服饰造型,精彩的舞蹈阵法变换,赢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打造的琴书《猫和老鼠》将于22日参加省厅于盐城举办的曲艺专场大赛,希冀同样精彩!成绩于近日公布。 ​
0.2307s